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上班就是为了钱💰

bgs14cm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4篇文章,4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上班就是为了钱💰

上班就是为了钱💰

 

【颂键颂】口嗨一则

还没补尘影余音的纯粹口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心性复杂又单纯的小伯爵,到了领地,业务不熟练,白天坐在高塔上垂着眼听底下人汇报,止颂在旁边拎着剑尽职尽责当守卫,负责会开完把人送走顺带守护伯爵安危。

  晚上俩人钻到小房间里,点着灯,星星点点暖黄的光把房间照得透亮,黑键对着文件咬笔杆,止颂:“杆子上有涂料,最好不要咬。”

  黑键停下来瞥他一眼,继续翻文件,越看越头疼,止颂又提醒他:“别咬。”

  黑键继续抽文件,文件山高得像座小尖塔,歪歪扭扭,这一下顿时失了平衡,轰然倒塌。黑键抱歉还没说出口,止颂已经飞快把文件捡起来摞好——他这活儿干得很是熟练,约莫是来自巫妖的锻炼。收拾好他提醒黑键:“后面还有一摞,批完这摞我再给你抱过来。”

  小伯爵瞬间磨的没脾气。日里坐在座位上熬,夜里点灯熬油耗,偶尔出个外勤,终于在莱塔尼亚冬日的凄风苦雨中病倒在桌前。止颂日常锻炼身强体健,许久不经历这些,待他发现时黑键已然趴在桌上烧得不省人事。他伸手去扶黑键,烧晕的人按理说当是沉的,他却只觉得轻。

  止颂拉过黑键的胳膊搭在肩上,另一只手穿过黑键的腋下。卡普里尼标志性的尖角相撞,黑键闷哼一声,止颂问:“清醒点没?”

  黑键没回话,只是调了调姿势,冰凉的角贴着止颂柔软的耳朵,随着黑键滚烫的喘息拨弄着耳朵上的软毛。止颂的耳朵抖了抖,架着病弱伯爵扔回寝室,摇铃唤来女仆照看。女仆提着灯急匆匆赶来,看见止颂欲言又止,止颂说:“我去请医生。”

  走出女仆视线止颂揉揉耳朵,好痒,怎么揉都不舒服,那撮毛发像是连着条不合理的神经,顺着耳道一路向下,沿着脖颈进到胸口。医生急匆匆赶到,开了药,女仆看看床上的小伯爵,又看看旁边的止颂,眼神来回转几转。止颂让她看得不舒服,说,有话直说。

  女仆小声问:“要不要请医生给您也开一副,我看您的脸也很红呢。”

上班就是为了钱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上班就是为了钱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